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德国骨科 Dracox她妹妹(长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

入学前夕

       “哥哥,哥哥。”Auriga(女主,Auriga是御夫座)将睡梦中的Draco唤醒,Draco似乎并没有因为半夜背自己可爱的妹妹吵醒而生气,而是先从床上坐起来,打开床头的台灯,用手揉了揉眼睛,笑着对Auriga说:“我亲爱的妹妹,是不是做噩梦了呀。”

       Auriga微微点了点头,Draco二话不说从自己睡过的一边一到另一边,示意Aurgia上床,Auriga立马上了床,将灯关掉。

        Auriga脸朝着Draco那边躺下,眼中闪着若有若无的泪光,说:“哥哥,我梦到了一个没有鼻子的人(我不是恶意要黑老福的,但事实上老福是没有鼻子呀),他黑着脸在我耳边重复说这叛徒。”

       Draco摸着Auriga的头,窗外的月光照进来,照到Auriga铂金色的头发上,对于Draco来说,这时的Aurgia就像一只受惊的精灵,“不要怕,我可爱的Auriga,梦里的东西都是与现实相反的。要是你再梦到他,哥哥一定会出现在你的梦中,将它打败,救出我们的Auriga。”(小龙真的是我心中的天使啊,太可爱了)

        Auriga 点了点头,望着Draco那湛蓝的的双眼入眠了。

        第二天早上Narcissa打开 Draco 的房间门,看到眼前的画面,不禁回想到了到处Luciuss在为Voldemort办事的时候,自己害怕魔法部会发现的惊恐,又看到现在眼前安宁平静的生活,心中满是欢喜,走到Draco睡着的一边,轻轻叫醒了Draco:“我的小龙呀,妹妹昨晚是不是做噩梦了。”

       Draco点了点头Narcissa微微一笑:“小龙真是个好哥哥。”说这吻了Draco的额头:“小龙过一会儿叫妹妹起来吧,霍格沃茨的入学信已经寄来了,今天要去对角巷买入学要用的东西。”说完Narcissa便走出了Draco 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Draco和Auriga来到了餐厅,Auriga满面笑容地跑到Luciuss的身边,“早上好,爸爸、妈妈。”Luciuss和蔼地笑了,揉着Auriga的头,说:“霍格沃茨的通知书来了床但你们真的不考虑去德姆斯特朗吗?那里的黑魔法课程可比霍格沃茨好不知道多少。”

        Auriga摇了摇头说:“德姆斯特朗好是好,就是离家太远了,我不想去。”Draco跟着附和到“妹妹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我不能让妹妹被人欺负了。”Auriga嘟起嘴对Draco说:“谁敢欺负我,我可是个马尔福!”

       Luciuss 对于Draco 保护妹妹的心与Auriga身为一个马尔福的优越感而感到欣慰:“好了,那就去霍格沃茨吧,先用早餐,用完后,我会陪你们去对角巷买入学用的东西。”

        “好!”两个小家伙一起说道并飞快地坐到餐桌前用早餐了。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