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ABO(接妇联1基妹被带回阿斯加德

Thor--Alpha--信息素是一股偏阳光类型的清爽的海洋味

Loki--Omega--信息素是一股偏闷骚类型的苦艾味

【中庭】

        loki瘫倒在地上,听着Stark大厦上的传送门关闭的声音,“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loki在被Hulk像甩面条一样的扔在了地上的时候失去了最后一丝身为神的尊严“好在只是被带回阿斯加德。”

        Loki 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这空荡的房间里,便开始自言自语了。

      当Loki闻到了Alpha 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的海洋般清新的信息素后,他知道Thor来带他回去了,但在闻到了那信息素的那一刻,Loki也有些许的发了情。

       “我的Thor,你是来带我回阿斯加德的吗?”Loki仍躺在地上,强忍着不摄入那令他舒心的气味。

       Thor并没有回答他,只是往Loki的嘴处安上了限制器。Loki的限制器不仅是为了限制Loki 的思想,更是Thor为了限制Loki苦艾味的信息素不被别人问到。

       因为那一份苦艾味只会属于Thor。

【阿斯加德】

       Thor向Odin讲述了Loki和他的情况后,Odin将审问Loki的权力交给了Thor。Thor便将Loki带到了最里面的牢房。

……………………

车的内容容我再思量一会儿

咕咕咕

鸽王上线了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