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盾冬/虫铁/多cp向】愉快的餐厅时间

先挂个大纲吧,没事我先咕一会儿儿

       内容就差不多是tony闲着没事干,开了家餐厅。在酒会上认识了劳菲家的儿子loki,又知道loki做直播粉丝还不少,找他来做宣传,效益肯定好,就找来了loki。

       平时不管家里业务的loki兼职到嗨爪直播公司直播,认识了bucky。在tony找了loki商量完直播宣传的事情后,loki忽悠bucky一起去了tony的餐厅。

       头号粉丝thor在知道loki所在的餐厅自己去的健身房附近之后,一有空就到餐厅去,想喷喷运气看到loki。但傻大锤运气不太好一直见不到loki本人。

        一天thor从健身房出来之后,找了他的健身教练steve一起去了tony的餐厅。thor运气是真的不好,他刚离开座位要去厕所的时候,loki和bucky就从包厢里走出来,在steve看到了bucky之后第一反应是问bucky要不要考虑健身,还顺便问到了loki的联系方式,给了thor。(锤基和盾冬线就差不多是这样

       (再是虫铁线)

       小peter参加同学聚会到了tony的餐厅,tony在看到了peter的时候克制不住撩人的冲动,要了peter的联系方式之后,才发现peter不是他想象的那种纯情小受,撩人不成反被撩。

      

—————

开完脑洞就溜是真的爽

集合封面解释了一切,我,就是个鸽手,还是个渣文笔。等我哪天空了,就来更下文。我可以的(˶‾᷄ ⁻̫ ‾᷅˵)

沙雕鸽王是真的可以很快乐的

loki直播的脑洞来源于黑羽霞子太太的宅腐大作战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