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食我锤基的小李飞刀

时间段是雷神1

       “Thor,父亲留的酒就算再怎么好,你也不能喝个不停吧!”Loki拿走Thor手中的酒杯“就不怕喝成Volstagg那种体型吗?”说完,拿着酒杯指向Thor身后的Volstagg。

       Thor指尖抚向Loki的脸庞,对Volstagg说:“我为我弟弟那伤人的话道歉了。”

       看着眼前的弟弟,Thor唇角微微勾起,轻拍着Loki的脸颊,“这不是有我亲爱的弟弟会提醒我健身吗,我怕什么啊。”说完接过Loki手中的酒。

       在Thor嘴唇碰到酒杯的前一秒,Loki就已经施了个幻象,酒杯中爬出了几条蛇“那我现在就劝你去健身去吧!”“好好好,我现在就去!”Thor说着,搂向Loki的腰间,将他带回房间………


时间段是妇联4

        Thor捏瘪手中的啤酒罐,丢在地上,抓起一大把薯片往嘴里送。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笑,眼睛里泛出点点泪水,但转瞬就消失在眼角深处。

        失去往昔众神宴会上的快乐,能提醒他少喝点酒的人也永远离他而去了。

………………

虽然说我在25号就把妇联4看完了,但妇联PTSD是感觉好不了了,就等Loki单人电视剧能带给我些快乐吧,我杀lsಥ_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