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盾冬/虫铁/多cp向】愉快的餐厅时间

*我先OOC了

*全是私设

大概就是tony开了餐厅,找loki和bucky宣传,loki直播粉丝Thorxloki,thor健身教练StevexBucky,Peter反攻x老板Tony

——————

        loki换完衣服,和往常一样,一套黑西装配上橄榄绿的领带。暗色系的配色加上那张禁欲系的脸吸引了不少颜控。打开直播之后出门去等bucky了。

        在loki开始直播的下一秒,thor的手机屏幕上突然弹出条信息,“您关注的主播“kneel before你的王子殿下”开播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原本坐在凳子上休息的thor一下子跳了起来。刚想和教练steve请假溜回家看直播,还没等thor开口,就被steve的话堵上了。

       “直播就在健身房看吧,别想着溜走了。这几天训练量本来就没怎么达标,你还想着要我放你回去抱着零食看直播,那你就更是白练了。”

        “可是……”一想到自己一连好几天在家看直播的时候,不是从冰箱里掏出冰啤酒,就是外卖叫炸鸡吃。thor瞬间就心虚了。重新站回跑步机上,把手机架在上面,开始跑步了。

        steve看了一眼thor的直播,直播镜头转向了一个人悠闲地站在树下面吃着李子。

       他慢慢的看向镜头,走了过来。沐浴着阳光走来,和煦的光线照着他蓝灰色的双眸格外闪耀。微风拂起脸颊两侧的碎发,触碰在他的薄唇上,又随着一个能斩断一切梦魇的微笑展露在他脸上。steve发现自己有些不对劲,他竟然对屏幕上的他产生了些许的生理反应。 用一声干咳来掩饰自己尴尬的情绪。

        镜头那边

        “终于来了,走走走,我带你去家餐厅,那大老板请吃饭!”loki搂住bucky的肩。

        “红骷髅请吃饭?”bucky还在好奇为什么他那抠门的上司会请吃饭。

        “不是你的那个老板,是刚刚吵我睡觉的那个睫毛精。他找我们做友情宣传。”loki接过bucky递来的李子咬了一口。看着手机“好在我有李子酱的李子,去餐厅的路上不会饿着了!”

        听到这里thor忙从跑步机上抄起手机,疯狂的输入弹幕“求告知餐厅地址”thor知道这是他难得能见到loki本人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了。

       屏幕上滑动的弹幕不是在说闺蜜组发糖了就是在问餐厅地址。

       很好,loki要的效果已经到了,看着边上的bucky笑了一下“等我们到了就能知道了。”

………………………

我可以的,下午还想更一篇,但还不知道写什么,有点想写刀了

说真的我当初就是被抖森那张脸拉进复仇者联盟的坑的,真的是太诱人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