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仅限童年时光

*OOC算我的

*小李飞刀,一篇完

*小学生文笔,大家凑合看吧

*中间剧情有可能有点烂,写的时候心情不太好有点丧

*大致是孩子时的thor能看见幽灵体的loki

—————

       在thor7岁那年,和hela、父亲参加了房屋拍卖,odin拍下了一套房子,转交房产证的时候,中介提醒他们,说房子闹鬼。胆子不大的thor被吓得都不敢进房子,最后还是被hela揪着耳朵拉进去了。

       

       第一天晚上,thor战战兢兢地躺在床上,被子遮住了大半截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窥探着房间里黑暗的角落。确认周围没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后,舒了口气,转过身侧卧在床上。


       “啊——!”thor吓得大声叫了出来,一只年龄比他大一些的幽灵睡在他边上看着他。


       hela一脚踹开门,“大半夜叫什么叫,让不让人睡了?你要是再叫我就把你丢出去了。”弗丽嘉拍了拍hela的肩膀,“hela宝贝,你去睡吧。thor只是第一天睡在新床上不适应。”


        走到thor身边,吻上thor的额头“Don't be afraid,my boy.Nothing will frighten you if you are brave enough.要是你还是害怕的话,就把台灯开着睡吧!”迫于hela的威胁和母亲温柔的安慰,thor点了点头答应了妈妈。


       门一被关上,thor火速地打开了台灯,钻进了被窝。


       “小屁孩,别怕呀!我又不会吃了你,只是太久没遇到能看见我的人了。”loki的幽灵体透进被子。thor捂住嘴巴以防自己叫出来。“我是这个房子的第一任主人,后面几个人受不了我的恶作剧都跑了,你不会也要被我吓得逃走吧?”


       “不会不会。”thor连忙回答loki“我只是没见过鬼,被吓了一小下下。你好,我叫thor odinson,你可以叫我thor,今年7岁了,不是什么小屁孩了。”一本正经地回答loki。


       loki被久违的交流感动到了“好好好,小屁孩”,“叫我thor”thor不习惯被年龄比他只大一点的人叫他“小屁孩”,气鼓鼓的看着loki。


       “thor,我给你睡前故事吧,关于我14年人生的故事吧!”


        没多久thor睡着了,loki看着thor的眼神中多了一份惆怅,算着thor什么时候到16岁,什么时候会再也看不见他。


        ………

       thor在loki的每日睡前故事中和loki熟悉了起来。知道loki爱画画,thor明天都会在loki的指导下画完一幅又一幅的画。


       loki也会帮着thor,在hela欺负thor的时候从中下绊子,对hela恶作剧。


       两个人的关系开始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


       直到thor15岁生日,loki在thor生日当天告诉了他,在thor16岁之后会再也看不见他。thor一连好几天回避着loki。


       直到thor拿着一个相机来到了loki面前,声音有些许的哽咽“那,你没剩多少时间了,是吗?”


       “不是我剩多少时间,是你还有多久就不是孩子了!”loki还是拿着一如既往的那种调戏的语气回答thor。


       “你每天陪我拍张合影,让我在这一年里永远的记住你,If I saw you everyday ,I would remember this time forever.这个相机不是随便什么相机,是能拍到幽灵的相机,所以我能留下你的照片。”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着,loki在thor的视野中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很快就到了thor16岁的生日。

    

        thor急忙从床上爬起来,“loki,loki where are you?”一遍一遍的问着原本应该在第一时间回答他的loki。

       许久,thor也没能听到loki的回答。


       thor紧紧握着一年前和loki拍的一张张照片,第一次遇到loki的画面涌现在thor脑中。记忆在,但是那个人,随着童年的时光消逝了,thor再也看不见他了。

……………………


写完刀的我神清气爽(,_')才怪呢

If I saw you everyday ,I would remember this time forever.这句话是汉尼拔第三部第六集的台词,原句是If I saw you everyday forever ,I would remember this time .

拔杯也是绝美爱情啊!!

为什么我吃的cp都是be,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搞我,cp粉的眼泪不值钱。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