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拔杯/多cp向】早知道就不应该欺负你(评论点梗

背景 

        学院分四个年级,四个年级的不同阶级互不干扰。一个年级106名学生,每个月月初通过扑克牌抽签的方式定阶级。106张扑克牌中有2张jocker,A到K的13种牌各8张,jocker最大,其余的顺序按照德州扑克的大小来定A最大,接下来是K,再是数字按顺序来排列,2最小。

 CP  

主:锤基  

副:拔杯(还可以点盾冬/铁虫/德哈3选2,没人点的话我就自己定了)  

先码半个开头  

       loki凭借自己的小红手一直占据着jocker的位置,仪仗着jocker的权利拉拢阶级高的人,欺负底层的同学(包括thor)。在一次抽卡日,loki被thor等几个平时被loki欺负的同学围在一间废弃的教室里。等loki被救出去之后(被谁救就要看是哪对cp了)才发现扑克盒中只剩下一张3了。 

…………………

副cp写拔杯是满足 @乐天梦想家 ,同时要高考的人,就一起做鸽子了,咕咕咕

等过几天考完之后会回来更新的,相信本鸽王

越是考前越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手

阶级学院的梗来自于之前看的一部漫画

大家都来点梗啊,不然我真的会很尬的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