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对于咒回不是了解的那么详细,单纯被亲友拉着搞设子,大家看看有没有太超过jjxx的世界观,轻喷,谢谢。

  下面开始介绍吧

  

  名字:星川 連嗣

               ほしかわ れんつ

性别:男

年龄:15

身高:178

生日:11月23日

出身地:不详

高专入学方式:推荐

术士:零选择权

招数:拥有和咒灵类似的恢复能力,有黑闪经验

兴趣:夜晚独自骑车

压力来源:是否有什么能帮到你们,繁杂的声音

喜欢的食物:不喜欢吃东西

等级:特级 (咒灵?)



(原本生设定是咒胎,但是对于咒胎的了解不是很多,为了避免bug,设定和虎子一样,缝合线所生)


        原本也是咒术师世家的連嗣,和禅院家不同,小门小户的落寞的速度比沙漏里沙的速度都快,再加上咒术师的消耗,能拥有咒力的更是微乎其微。


        連嗣的爷爷对于咒术师的执念极近疯癫,找到了脑花,和脑花签订契约,才有了星川 連嗣。但是他的母亲对于咒灵极其厌恶(父亲被咒灵杀死)在孕育連嗣的时候也是满腹的怨念。因此,即使連嗣是人类和咒灵的结合所出生,但是也是拥有咒力的。


        在知道連嗣拥有咒力后,爷爷开始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利用,改造(肉体),净化(对于他人)。能够独立杀死咒灵的基础上,将咒灵吞噬殆尽(和夏油不同,是直接吃)。


        第一次和真正的咒术师相遇,是五条悟和夏油杰(学生时期)出任务时所救下的孩子。五条悟用六眼追到了連嗣所在的手术室(連嗣在被进行意识完全清醒情况下的人体改造),直接命令前面做手术的人将我复原,夏油杰后续赶到,看到我的复原过程。在恢复后,夏油气愤到极致,将手术师杀死(此事被五条悟瞒下)。


        星川 連嗣被“救”出后,五条悟和夏油杰并没有急着将連嗣带回去,而是先带出去吃了碗拉面。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連嗣因为吞噬咒灵的原因,失去了嚼咽食物的感觉和味觉。在后期进入高专后,和悠仁、惠站在一起,身型也总是最瘦的那一个。


        被五条悟和夏油杰救下后的第一句话只有“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因为在从小的被爷爷控制中长大,連嗣活着的唯一理由是“救赎”他人,不管是什么请求,都要完成。

        

        从最初的“救救我,我感觉最近有脏东西缠着我”,到“听说你能帮人完成请求?我最近总怀疑我丈夫...能帮我监视他吗。”到最后“最近xxx要选举做代表,不知道这里是否可以....”


        但是任何的请求都是有代价的,只不过是不为这些人类所察觉到的。在来求助連嗣帮助的人中,不缺地位显赫的人,方便日后連嗣爷爷去进行操控,就命令連嗣在他们每个人身上再次植入咒灵,去监听他们所有的一行一动。也是为什么每次在呼喊連嗣的时候,他总是一脸茫然的样子,因为他的耳边全是咒灵的碎碎念;是为什么会喜欢夜间独自骑车,耳边噪音是真的没办法让人入睡,不如去骑个车。


        七海建人,不愧是立派的成年人,不仅是他在拔除咒灵时的7:3点的直爽,更是因为連嗣在他身边,耳边咒灵的声音能得到些许的缓和。对于娜娜米,并不是爱,更多的是敬爱和享受他再身边的时光。(本人,不是设定人物,真的很需要成熟的成年男人的救赎)


        連嗣的小小癖好,由于特殊体质(指恢复能力)脸上的疤痕,其实是自己出任务的路上自己给自己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