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thor视角发个刀




  写给我爱开玩笑的弟弟    




        loki你知道吗?我过够了这种生活,没有你在身旁的生活。每天都用着酒精麻痹自己,让我忘记自己的无能,让我忘记在飞船上的那一天。







       但一尝到那廉价的啤酒,就忍不住想起以前诸神宴会上的佳酿,忍不住回忆起你在宴会上看着我的每一个表情。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那么向往又那么痛心。










       大量的酒精麻痹了我的悲痛,更多的是为了让自己沉溺在以前的回忆中。










       英灵殿加冕的那一日,在父亲问到我是否愿意摒弃一切私欲的时候,我迟疑了一秒。发现我唯一的欲望,你,在看着我,但我又不能违背众神的意愿,只能选择回答。










       母亲离开的那一天,我被暗黑精灵缠住,没能及时赶回母亲身边,无能的我只能亲眼看着母亲的死亡。在目送母亲的离去之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保护你,不想再体会一次失去你的痛苦。










       但是你再次和我开了个玩笑。










       我承受住了你的诡计,尊重了你的选择。










       我以为你的两次假死是我那日在英灵殿上谎言的惩罚。可是我错了。众神对我最大的责罚是让你成为我的弟弟,让你因为我的过失受到一次又一次的责难。












       飞往地球的那一天,是我最痛苦的时刻。我的懦弱害了你。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










       Brother,without you,the sun will never shine,because,you are my sun.
















……………………
















写完我是真的自闭了,很多人在看完妇联4都觉得雷神ooc了,但是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了他的身边还剩下了什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