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拔杯/贾尼/盾冬】早知道就不应该欺负你

背景 

        学院分四个年级,四个年级的不同阶级互不干扰。一个年级106名学生,每个月月初通过扑克牌抽签的方式定阶级。106张扑克牌中有2张jocker,A到K的13种牌各8张,jocker最大,其余的顺序按照德州扑克的大小来定A最大,接下来是K,再是数字按顺序来排列,2最小。

 

正文

“你为什么只找他一个人麻烦?”Bucky已经不知道问了Loki这个问题多少遍了。

和Bucky走在一起的Loki突然停了下来,Bucky回头看着他。半松开的领带,及肩的长发遮在因纽扣解开而露出的锁骨上,但又把锁骨遮得若隐若现。由于Loki的阶级。随意穿着的校服并没有受到约束,更是拦住了别人对他的欲望。

“要我和你解释多少次,你才能明白?”Loki卷起Bucky脸颊边的头发,撩到他耳朵后面“Odinson的体格在我们年级中是数一数二的好,打上去也不会怎么痛,而且谁叫他运气老是这么差,等级一直这么低。不像你那个Steve,肌肉发达,但阶级太高了,我欺负他你又要闹别扭。”

说完两个人进了jocker专用的休息室。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清新海洋调的香水味,音响放着Loki最爱的歌。Loki安逸地先进了沙发里,双腿搁在跪在它面前的Thor的肩膀上。“明天就是抽签日咯!希望Odinson你别再这么倒霉了。”一脸讥笑的看着Thor。

Thor低着头,抑制住心中的喜悦,因为Loki明天就会被他拉下现在的位置了。

休息室的窗突然被打开。“斑比和Bucky你们明天打算怎么办?”Tony靠在墙上,手中翻着他的那张jocker。

“你的听力为什么这么好!”Bucky从迷你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布丁扔给了Loki。“都已经是月底了,Loki能和那个沙袋说的也只能是明天抽签的事了。”Tony把口香糖吐在了Jarvis递给他的餐巾纸上,“先生,抱歉打扰一下,我已经和Hannibal先生商议好了。您明天拿到的还是您手中的这张jocker。”指向他身边的Hannibal。

Bucky朝Tony吹了个口哨“你的人做事真有效率。不像我,明天还要和Steve去换牌。”

“换牌也是一种保障,那也总比被你们换牌的人强啊!小鹿你呢?”Tony看着Loki。

Loki拿着布丁勺子指着站在墙边一言不发的Will“只要那个自负的疯子还为我所用,我就没问题。还有一点,谁允许你叫我小鹿斑比的?”

“最后重申一遍,我不是自负,只是性格有些接近阿斯伯格综合征罢了。”Will忍住心底的怒气,但愤怒让他的脸变成了暗红色。有本事的人多着,但被叫疯子的还是第一次听到。不禁引起了Hannibal的兴趣,看着那个与他一样不为明天的结果而困扰的人。

Hannibal的视线让Will有种被分析的感觉,Will在众人的注视下,急忙离开了休息室。

…………….

和往常一样,Loki掐着迟到的点近了学校。还没等他来得及进教室,就已经被Thor推进了一间废弃的教室。

 

 

我突然想去吃贾尼了,放弃写铁虫的欲望了,对不起。

鸽子上线了,一直鸽大家鸽的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了,明天或者后天还会再更一篇,那篇会更车。

 @乐天梦想家 我更了你呢????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