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恋与漫威 任性的你

#ooc和幼儿园文笔对我来说是常态了

#内含贱贱/锤/ 铁

#比较老俗套的游乐园梗

 

贱贱x你

          “宝贝你接下来想玩什么啊?想不想去坐摩天轮,哥一直想和你…..”wade突然停了下来。

         拉住wade的你停在了一个射击店前,盯着一等奖的那个半身大小的独角兽“wade你看那个独角兽简直就像你的兄弟,和你长得好像诶!”wade捏住你的下巴“你仔细看看哥的脸,怎么可能会和那只表情贱兮兮的独角兽一样。”

         “明明就一模一样,况且他还比你可爱。”,你拍掉了wade的手,“老板来一次。”

         老板递来一把枪,手微微往桌子下面捂了一下,“前面五个罐子,你打倒三个,独角兽就归你了!”

         虽然知道自己不会成功的,但也没有料到自己一个罐子都打不倒。“小姑娘看来你运气不太好啊。”老板的话里似乎带了一抹轻视。

有些失望的你拉了拉wade的衣角“我们走吧。”wade一把把你搂进怀里,“你先去边上买个棉花糖,哥马上就带着独角兽过来!”

见你转身走了,wade猛地拽住老板的衣领,“哥的宝贝想要的东西哥就一定就帮她拿到。再给你一次机会,给哥五发子弹。”

“给你你要的傻不拉几的独角兽。真搞不懂这么傻的东西到底哪里和哥长得像了?”wade捏住独角兽的脖子,仔细的看了看他。

“因为他和你一样可爱,一样的傻不拉几!”,你搂住wade的手臂,“走,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锤哥x你

“你确定一进游乐园你就想去玩这么刺激的东西吗?”

“对啊,谁叫你一天到晚都要出去解决宇宙危机。难得回来陪我出来,今天一定要拖着你陪我多玩几个项目!况且你不是锤子之神么,拉着锤子飞来飞去的,过山车对你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你拉住thor就往过山车的入口走。

刚坐上过山车的thor猛地握住了你的手,“你要是受不了的话就往我这儿倒一下吧,不要装作不害怕。”thor轻轻地咽了口口水,又握紧了你的手。

“嗯。”明知道自己根本不害怕做这种东西的你还是回答了thor。

在过山车慢慢往上爬的时候,thor开始慢慢靠向你这里,嘴里还在念叨些什么。车子往下冲的那一刻,thor直接完完全全地倒向你这边“ohhh,shxt!no,no,no…”一下子叫了起来。

听着边上的猛男叫的比自己第一次坐过山车的时候叫的还要撕心裂肺,本来有那么一丝害怕的你突然笑了起来。

到最后车子减速的时候,thor才慢慢从尖叫中缓和了下来。

看纪念照的时候,在你还没来的及看照片的时候,thor就推着你走了。

出了过山车,thor和你坐在长椅上,他在你手中放了张照片,是刚刚的纪念照。你看着边上的thor,他紧闭双眼地靠在你这一边。

“接下来去坐激流勇进吧!…开玩笑的,我们还是去坐游船,先休息一下吧!”



本来还想写铁人x你的,想好了内容但没想好开头,是我太菜了dbq

评论(1)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