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德哈】血族德拉科x没落贵族哈利

ooc的厉害,第二次写文,大家凑合看看蛤

      先把大纲写一下吧

      马尔福家族虽为血族中的贵族,但与其他血族不同,马尔福家族与人类做生意。

      波特家族家业庞大,但因祖辈与里德尔家族产生了矛盾,在詹姆·波特一笔生意被汤姆·里德尔(老福)搅黄之后(当时哈利和德拉克16岁),波特家族便没落了。

       还是9岁的德拉科经常跟着卢修斯去参加各个家族的舞会,在到了波特家的时候,德拉科被哈利碧绿色的眼眸吸引,又见哈利身边围着几个别的家族的小姐,德拉克便产生了女装接近哈利的主意。舞会过后,德拉科一有空就穿着女装去找哈利玩。日久生情,但哈利并不知道德拉克是个男孩子。(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一看就是个男生呀!姨母笑!)

       卢修斯提前得知詹姆·波特的生意失败,再加上血族有内战,便禁止德拉科外出去找哈利。卢爹将德拉克带回祖宅,德拉科和哈利便失去了联系。

       詹姆因受不了生意失败和家族没落的打击自杀了(对不起詹姆啊,我不是故意的),波特的母亲莉莉改嫁嫁给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我爱教授)。在斯内普家生活了几年(24岁左右),波特变得没有原来那么开朗了。

       哈利在一次拍卖会上遇到了男装的德拉科……

      

感觉码人设码的有点多了哦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