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德哈】血族德拉科x没落贵族哈利

第二次写文,大噶凑合看看吧

Chapter 1

       暮色渐渐降临,一辆黑色的马车开入了波特家族的庄园。车内坐着一对父子,那男孩一直在看着外面,但为了不让坐在对面的父亲发现,就不停地眨着眼睛。纤细而又浓密的睫毛,随着眼睛一起扑腾着。

       但他的一举一动终究还是逃不过他父亲的眼睛“德拉科“父亲的一句话将在看窗外落日的德拉克拉了回来“你应该清楚今天来的目的吧。”德拉科看着卢修斯“我知道的父亲,身为一个马尔福,是绝对不会与一个没有价值的人交友的,甚至是一个表情也不会多给。”卢修斯对儿子的懂事欣慰的点了点头。

       马车停稳后,卢修斯缓缓地走下车。侧身站在宅子门口的詹姆·波特上一秒还在迎接别的人,下一秒在看到了铂金发色的父子后便立马含蓄地结束了交谈,来迎接卢修斯。

       “卢修斯”詹姆笑着迎了上来“好久不见啊。”礼貌性的和卢修斯握了握手,卢修斯回了他一个管用的假笑。詹姆带着两人进去了。

       德拉科自觉的和卢修斯分了开来,去寻找波特家的儿子,哈利·波特。

       着实令德拉科搞不明白的是明明身为血族贵族的马尔福要与这些小面包(jojo厨的梗,就类似于血袋)交友,但在德拉科看到哈利的第一眼之后就彻底改变了想法。

       哈利的身边站着几个小女孩,但这些女孩子与德拉克在血族的舞会上遇到的都不一样,她们围在哈利身边,与哈利交流着什么,看上去关系很好。

       德拉科的眼神飘过那几个女孩看到哈利后,他白皙的脸上印出了淡淡的粉色。在德拉科的眼里,哈利的肉嘟嘟的脸颊,映衬着红晕,不知这是因为室内温暖的空气造成的,还是因为与他人交流的话题使他兴奋。这使德拉科产生了一种想冲上去咬一口的感觉。德拉科咽了咽口水打消了这种念头。但最吸引他的是哈利的眼睛,那双仿佛能看透一切的绿眸,如雨后的叶子上的雨滴透光阳光散发出来的碧绿。

       但哈利身边“舌燥”的谈话声将德拉科拉回了现实,那几个女孩子与哈利的交流让德拉科觉得格外的烦躁,德拉科稍微抬了抬手(人设是血族,可以隔空操作)让周围几个女孩子手中的杯子纷纷的倒在了自己裙子上。

       那些贵族小姐当然受不了这种情况,里面和哈利欠了欠身,示意要去换衣服。在哈利身边的小姑娘都走了之后德拉科来到了哈利的身边。

…………………

写不动了,手机写文好麻烦啊,就先这样吧(˶‾᷄ ⁻̫ ‾᷅˵)

评论(9)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