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乱葬岗安排上了

沙雕向鸽手
想写糖又想写刀,我,可以的

【锤基/盾冬/虫铁/多cp项】愉快的餐厅时间

*我先OOC了

*全是私设

大概就是tony开了餐厅,找loki和bucky宣传,loki直播粉丝Thorxloki,thor健身教练StevexBucky,Peter反攻x老板Tony

——————

        落地窗前的窗帘被拉的严严实实,房间里充斥着古龙水的香味,Loki舒适地睡在床上。然而这种安逸的氛围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破了。

        Loki被铃声吵醒,但也没急着将电话接起来,放任铃声在那里响着。因为他知道是谁打来的,那个骚包专属的铃声。

        被那吵杂的摇滚乐闹得不耐烦了,Loki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来,接通了电话“发什么神经病,一大早打电话给我。”起床气十足的Loki向电话那头的Tony骂去。

       “别闹起床气了,小鹿斑比。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Loki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下午1点。这才想起来昨天和Bucky连麦直播到凌晨才睡的,但不管怎么样被吵醒还是忍不了的,“你说吧,找我什么事。”撩开嘴边的碎发,按下落地窗窗帘升降的开关,感受着阳光慢慢撒入室内。

        “我在皇后区开了一家餐厅,帮我去做个宣传呗!in return以后你去那里都免单。”刚说完免单这一词Tony就后悔了,Loki这满脑子鬼点子的黑猫迟早会把他的店搞点事情出来。

       “好啊!反正我也没事干。你把具体地址告诉我,我等一下带个人一起去帮你宣传。”说完Loki立马把电话挂了,不给Tony反应的时间。

        拨通电话簿个人收藏里的唯一一个电话,李子酱,开着免提,边等着电话拨通边换衣服。

        Loki知道不管前一天直播到多晚,Bucky都会在早上10准时开直播间。

       “小少爷起这么早啊!”Loki的电话拨出去5秒钟都不到,Bucky就接通了。

       “是啊,被一个骚包吵醒的。不说这个了,下午我找你出来做外景直播,来吗?我请客。”Loki还是对Tony打扰他睡觉而烦闷。

        “来啊,怎么能不来!我过半个小时到你家。”挂了电话之后,火速退出了电脑上的排位赛,和观众说了一声就退播了,赶到了Loki家。

        Bucky直播间瞬间就炸了。

        “包子这么快就把直播关了,是去找谁啊?”

        “楼上是新来的吗??包包刚都说了“小少爷”了,那当然是去找Loki了。”

        “哇啊啊啊啊………闺蜜组是不是能发糖了!!我预感下午Loki和包子下午要出外景直播。”

………………………

铃声参考AC/DC的shoot to thrill

作为鸽子的我已经是很勤快了,这几天都有更新,快夸我(⁎⁍̴̛ᴗ⁍̴̛⁎)

对于铁人的称呼我写成骚包不是不爱铁人,只是想tony停留在钢铁侠1、2的时候的那种快乐和骚气,而不是妇联的那份凝重感(;´༎ຶД༎ຶ`)爱妮3000

       

评论(3)

热度(76)